close

昨天和一位某健康食品的直銷商見面,討論未來的行銷模式可以是如何來進行會比較好!

我提到,未來以web2.0為概念,可以進行所謂的「社群行銷」,但是對方卻以虛擬世界只是工具,最好的方式還是以一對一的銷售才最有效。

XD...工具的說法我是贊成,但畢竟你還是要學會如何運用工具去減輕你的工作loading提高工作效率,同時接觸到更多的潛在客戶群,你才有會去坐進一步的接觸、銷售或是讓他接受你的理念,成為你的「消費者也是經營者」呀!(說穿了就是下線...)

其實我個人不排斥直銷業,因為現實中直銷的例子滿滿皆是,譬如雅聞的化妝品小姐、保險業、健身中心等等,這沒有甚麼。只要產品是ok的,是能夠幫助人的,我認為都算是正當的產業。

讓我比較狐疑的是,你自己真的相信你自己所說的:「面對面銷售比較有效」的說法嗎?說實在話,我看不懂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